<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部门: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在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换届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民革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范里、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五年来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成员。选举胡琦蓉为支部主委。
  沈赤在讲话中对民革市委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对民革文理学院支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民革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辱使命,不负期望,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把学习调研抓紧抓实;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注重作用发挥;进一步立足自身,发挥优势为学校争取更多资源。他希望民革支部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增进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范里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对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五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自身能力;三加强履职,提高工作能力。
  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表示,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党派工作和自身业务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机制,为各民主党派作用发挥搭建更多有效平台。
  胡琦蓉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  
 

 

文字:苗欣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