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周兆才教授受聘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财贞楼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教授周兆才为我校“鉴湖学者”讲座教授。副校长陈均土、校党委委员郭航远出席,人事处、医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陈均土为周兆才颁发“鉴湖学者”讲座教授聘书。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关键时期,非常需要像周兆才教授这样国际知名专家的支持。他相信在周教授的引领下,医学院会在标志性成果产出、学科特色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更多更好的发展。

   郭航远介绍了周兆才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将此为契机,提升科研水平、深化学科建设、做强人才队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医学力量。同时将全力为周兆才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共同推动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周兆才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帮助和带领医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争取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文字:何伟峰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