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老年大学2020秋季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12日上午,我校举行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班开学典礼,2020秋季班学员是我校老年大学的首期学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出席,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学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以及5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肖理生对老年大学办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加强领导及工作统筹上下功夫,二是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三是在加强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同时,他向老年朋友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大家心情好、学习好、宣传好,人人争当“三好”学员。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旦对老年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对老年大学的建设背景和办学情况做了说明,也对老年学员今后的学习生活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自今年5月开始由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处协同推进老年大学的各项工作。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从课程设置到教学管理进行了科学构架,开设有戏曲、音乐初级、形体舞蹈、排舞、太极拳、摄影、剪纸、英语口语、智能手机应用等9门课程,首次面向社会招生,报名非常火爆,很多班级甚至“一座难求”。目前共开设13个学习班,报读学员512人次。  

文字:马海枫 吴文洁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