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旅港乡贤馆迎来首个旅港同乡会代表团

发布日期:2020-10-01    来源部门: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

  930日下午,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旅港同乡会代表尹慧芳、潘玮、俞俊杰、毛宇峰等一行来访我校。这是首批参观旅港乡贤馆的旅港同乡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绍兴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徐幼绍陪同参观。

  沈赤对旅港同乡会新生代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从绍兴文理学院创建之初到现在,旅港乡贤对学校倾注了大量心血,陈元钜、张杰、倪铁城、高月明、车越乔、章传信、胡鸿烈等老一辈旅港乡贤为学校捐资助学,月明音乐楼、铁城科教馆等校内建筑物都代表了旅港乡贤对学校的关爱。他希望新生代旅港乡贤能继承老一辈的风范,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校党委统战部执行部长朱爱武介绍了旅港乡贤馆的基本情况。

  旅港同乡会会员们表示,看了陈列的史料感触很大,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乡贤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和家乡教育事业的支持。这种精神值得年轻一代好好学习,他们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旅港同乡会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正在改扩建中的校园。陪同参观的还有校对外联络处负责人。

文字:苗欣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