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一行调研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部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9月15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一行莅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狄等领导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汪俊昌、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丁如兴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专家楼及校区新建教学楼的工程进展情况,座谈听取了“兰亭书法学堂”的建设发展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国内外书法教学和国际化传播中的贡献与作用。他指出,结合现代数字技术和书法教学开展书法普及传播,是一项有效的创新性举措。
  座谈会上,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绩和“十四五”期间的建设发展规划,提出了学院建设发展进程中的资源瓶颈。

  汪俊昌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关怀下,学校将更加积极投入到绍兴市社会文化发展建设中,利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独特的学科学术、教育教学、传承传播等优势,为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厚植文化优势,努力增强城市‘软实力’”建设目标,为擦亮绍兴兰亭书法品牌作出更大贡献。
  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后,丁如兴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一路走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调研加深了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建设发展历程的了解。他希望学院在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在学校发展规划总体布局下,总结建设成绩和特色优势,分析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制约因素,积极谋划学院“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规划,并在调研分析和审慎研讨的基础上,形成学院发展规划文本,争取市委市政府更大的支持,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