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江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9月15日下午,绍兴市人民政府与江南大学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我市举行,我校与江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市委书记马卫光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副市长邵全卯,校长王建力,副校长寿永明等参加会议。

陈卫致辞

马卫光致辞

  签约仪式上,盛阅春、陈卫分别代表市政府和江南大学签订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越城区政府、柯桥区政府、滨海新区管委会、黄酒集团与江南大学签订共建绍兴研究院协议。

  我校与江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两校合作将以“发挥特色、优势互补、共商共享、共建共赢”为原则,发挥江南大学“211”工程大学和部直属高校的综合优势及学科、专业建设的丰富经验,支持我校引育高层次人才、省级及以上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共同申报国家级奖项和共同培育博士点等,尽力支持我校内涵提升发展,共同提高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水平。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