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9月8日下午,国家移民管理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并与我校部分留学生进行了交流。省市区各级公安部门也派员参加了本次调研。调研会议由副校长寿永明主持,学工部、外事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寿永明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教育国际化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调研交流为我校改进和完善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也将助力我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发展现状和留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主要举措、亮点特色和工作实效,分析了留学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就留学生招生和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留学生管理的专业化问题。

  会后,寿永明陪同国家移民管理局等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留学生公寓,并与留学生代表亲切交谈。

 

文字:谢坚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