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调研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8月25日下午,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莅临中关村•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走访调研我校“绍大云智梦工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向王琴英汇报了基地的建设情况。在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校企双方通力协作、深度融合,致力于把基地打造成为培育壮大新一代创业群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示范区和辐射源。
   王琴英饶有兴趣地参观入园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亲切交流。在“一种自主配药定量出药的智能药盒研究”项目团队,王琴英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机电学院2017级黄珍妮同学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研发原理、产品功能和市场前景等。她指出,智能实用型产品的研发要坚持需求导向,精准对接目标群体,合理确定市场定位,增强使用便捷性,不断优化产品设计方案。她勉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敢闯敢试,在创新道路上追逐梦想、成就未来。

 

编辑 周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