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30期全省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绍兴片区)

发布日期:2020-08-24    来源部门:党委学工部     点击次数:

  824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30期全省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绍兴片区)在绍兴举行。省教育厅宣教处处长陈雷和嘉宾、学员们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雷对学员们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培育谋事干事的动力。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实现伟大梦想的服务者,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二要认清风险挑战,增强行稳致远的定力。要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认知,维护社会和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为校园发展、学生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三要严格工作要求,提升尽职尽责的能力。要以“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陈雷强调,高校辅导员要加强自我锻炼,强化道德修养,多渠道了解学生,创新工作方法,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和守护者。

  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杜兰晓在随后的培训课程中为学员们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823日至30日,共为期8天,来自绍兴地区8所高校的62名新任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

 

 

文字:顾颖莹  陈煌狄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