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班子会议 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8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徐青录,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干武东主持。徐青录在会上宣读省委干部任免文件,并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决定,张宏同志任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均土同志任绍兴文理学院副院长;郝敬习同志不再担任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干武东就贯彻落实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要切实增强班子合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校园稳定和谐;要创新推动“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加快形成精品成果;要奋力推进绍兴大学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顾涛表示,绍兴市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发展,更实的举措推进发展,更强的合力保障发展。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绍兴文理学院和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学校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领会省委车俊书记在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浙江的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建设和全省高等教育“重要窗口”建设,为绍兴重返全国城市综合经济实力“30强”,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贡献,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上,张宏、陈均土分别作表态发言。张宏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回答好车俊书记提出的“三问”,落实好“四个高”锤炼好“五个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陈均土表示,要主动扛起岗位职责,秉承“修德求真”的校训,摒弃浮躁,脚踏实地,按照车俊书记的要求,为学校内涵建设和发展做实事。
  学校新老班子成员,党办、校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