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上海校友会举行“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部门:对外联络处     点击次数:

  8月1日下午,学校上海校友会“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活动在上海东怡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大明,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和上海校友会30余名在沪校友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杨利峰主持。上海校友会会长李红英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在疫情期间慷慨解囊的校友表示感谢,向抗疫一线的英雄校友致敬。她表示虽身在上海,但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心灵家园,希望校友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校友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校友黄浙勇现场讲述抗疫故事。疫情发生时,尽管有家人的担忧,但他仍义无反顾冲锋在前,“这是45年来第一次直面自己的生与死,在去武汉的前一天晚上基本上彻夜未眠”,“出发时狠狠看了看上海,看了看医院,看了看家……”黄浙勇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线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冲锋向前,无私奉献,挺身而出的伟大;也让大家如亲临抗疫现场一般,体会了抗疫第一线的艰辛历程。
  会议研讨阶段,面对疫情中各国推出的货币政策,弘晖投资董事长谭红校友、特邀嘉宾宜信理财产品执行董事戎兵和理财规划师夏泽懋等带来了精彩的分享。该阶段由绍兴柯桥商会秘书长吕向红主持。
  沈赤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新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成就。他表示,非常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上海校友会一直以来在校友工作方面起着先锋和标杆作用,疫情期间,以黄浙勇为代表的多位上海校友奔赴抗疫一线,上海校友会积极组织捐款,并会同校友总会与武汉开展了连线活动。他祝愿上海校友会越办越好,在联络服务校友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