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调研学校改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部门:基建处     点击次数:

  8月4日上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傅陆平一行来校,亲切慰问在高温下奋战的改扩建工程一线建设者,并督查工程推进情况。校长王建力、副校长黄坚一同参加调研。
  傅陆平一行首先视察了绍兴文理学院扩建工程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向一线建设者和改扩建专班全体成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感谢他们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战胜高温和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早日建成“千年古城中的现代化大学”。随后,傅陆平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改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改扩建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对下阶段工程推进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文字:胡晓琳 编辑:谢盈盈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