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夏瑞明老师获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部门:组织部     点击次数:

  日前,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获得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荣誉。
  本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活动经省教育厅党委同意,由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办,全省各高校积极参与,共推荐了近百名人选。在基层推荐、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互评的基础上,最终有10位同志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夏瑞明同志从事党务工作16年。他是党建+的“领头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构建“党建+”全领域融合格局体系,培育“党建+专业学科”,打造“党建+金课名师”,深化“党建+医教协同”,提升“党建+人文品牌”,培养“党建+卓育英才”,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攀上新高峰。医学院党委获批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他是医教协同的“掌门人”,聚焦优质医学教育资源整合,构建医教融合新体系,大力推进“学院教师下临床,临床教师进课堂”,推进基础与临床的相互融合,打造资源共享、专兼职相结合的高素质的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开启了医教协同的新篇章。他是立德树人的“老黄牛”,聚焦立德树人、以“本”为本,坚持“仁术兼修、知行合一”,潜心教学、用心带教,注重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不断创设优质教师资源与实验平台,实现理论与实践融合,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新提高。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