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传达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暨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传达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暨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副校长寿永明,相关职能部门、秘书处设在我校的市级以上学会、人文社科类学院、校级科研平台等相关负责人以及人文社科类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寿永明介绍了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作的经济社会形势发展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在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郭华巍作的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精神。他强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繁荣发展哲社事业,必须强化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扛起培根铸魂的使命担当;必须学会“顶天立地”,扛起建言献策的使命担当;必须强化人才队伍支撑,扛起产出标志性成果的使命担当;必须强化体制机制创新,扛起激发内生动力的使命担当。
  人文社科处处长王华锋主持会议。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及对繁荣发展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深刻思考。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