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部门:组织部     点击次数:

  7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宣绍龙,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林刚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及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

 

  宣绍龙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对机关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非常重视,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要高度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加强学习,积极整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机关党委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陈林刚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党内建设的制度性安排,是一项常规性、常态化工作,也是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要求。针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深入剖析,切实加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三要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封国强主持。会议还就党员发展和“三会一课”记录作了经验交流。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