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市首期网络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7月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绍兴市首期网络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在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三楼报告厅开班。副校长柳国庆,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柯建华,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委员、绍兴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吴浩军,绍兴市职业技能开发指导中心、绍兴传媒集团文创公司、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柳国庆代表学校对“绍兴市首期网络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在电商流量爆红时代,“电商+”模式已经成为当下的流行新风口,成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他希望学员心无旁骛,静下心来专心学;珍惜时间,扑下身子勤奋学;加强沟通,相互切磋虚心学,努力做到学有所进、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吴浩军和柯建华在会上分别作了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5天,分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两种教学形式展开。学员实行“一人一档”,享受政府财政补助,考核通过即可获得相关职业证书,并作为网红人才储备参与政府定期组织的网红企业对接会,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尽快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商业成效。
  据悉,网络直播专项技能培训旨在通过培训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企业转危为机;针对性地提高群众就业技能稳定就业;同时,规范网络直播营销行为,提升从业人员的技能与素养。首期培训一经推出,社会反响强烈,报名火爆,短时间内便迅速组班,共有60余位来自越城区的学员通过报名审核参加培训。第二期培训也已在有序筹备中。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