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4项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部门: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7月17日,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教师主持2项成果获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另外,以我校为第三单位合作申报的2个项目均获得三等奖。
  我校获奖的项目中,纺织服装学院占海华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集成式智能模块控制的多重结构聚酯长丝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沈润溥教授主持完成的“类胡萝卜素的合成新技术”成果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发明奖三等奖。另外,以我校为第三单位合作申报并获得三等奖的2个项目分别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姚蔚峰老师参与的“高精度圆柱滚子研磨加工与检测关键技术及产业应用”和生命科学学院任岗老师参与的“珍珠色彩定向培育及彩色珍珠研发”项目。
  2019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共评出297项科技创新成果,其中浙江科技大奖2项,自然科学奖43项,技术发明奖11项,科学技术进步奖240项,国际科技合作奖1项。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