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院系联镇街 党建共契约”启动仪式暨“绍大云智梦工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7月16日上午,“院系联镇街 党建共契约”启动仪式暨“绍大云智梦工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中关村·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举行。我校副校长黄坚,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枥钧,中关村·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总经理畅磊,越城区迪荡街道、人社局、科技局、校党委学工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

 

 

  黄坚、汤枥钧、畅磊共同为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黄坚表示,学校始终围绕地方需求,优化学科布局与专业结构,一手抓内涵提升,一手抓服务地方,致力于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为地方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作为学校下属二级学院,近年来在校地合作和服务企业方面开展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借助此次签约的新平台,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全面战略合作,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展示更多“绍兴风景”。

 

 

  汤枥钧指出,“院系联镇街”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共建新模式,充分挖掘高校、科创园在人才、技术、平台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化校地企共建协作,将助推越城区创新创业工作迈入新阶段、迈上更高台阶。他希望以共建为契机,持续拓展共建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打响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校地企合作品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主持签约仪式。党委学工部部长宋浩成代表学校和中关村·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和迪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越晟签订党建“契约化”共建校地合作协议。畅磊代表中关村·绍兴水木湾区科学园向与会人员介绍园区建设情况,并带领大家走访了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园区的智优沃创业孵化器创业空间。

文字:林国旗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