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华汇设计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校与华汇设计集团合作项目签订仪式在铁城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寿永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以及华汇集团高管,我校科技处、研究生处、对外联络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陈均土主持签约仪式。

  沈赤代表学校党委对双方合作项目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与华汇集团有着20年的合作历史,基础良好,成效显著,本次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与华汇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夏禹智库的具体体现,双方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他希望学校与华汇集团强强联合,助推绍兴城市规划及建筑产业发展。

  寿永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与华汇集团的合作契合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理念,将推动学校横向科研项目合作以及业界精英进课堂等工作,从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和相关职能部处能以本次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依托学校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袁建华代表集团致辞。会上还聘任袁建华等14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土木工程学院兼职教授,并向华汇集团授予“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铜牌。

   

文字:方刘基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