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小组来校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部门:组织部     点击次数:

  6月18日,按照省教育厅党委统一安排,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小组组长、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嘉兴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方明一行3人来校检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见面座谈会上,沈赤从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工作结合、促进工作实效,强化督促指导、压实工作责任等三方面介绍了学校“两个标准”“两个议事规则”等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探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创新做法和经验。

  随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学校有关文件制度和台账资料,查看了学校党支部标准化信息工作平台运行情况;实地随机走访了医学院党委、数理信息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与相关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健全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实,党支部参与重要事项决策机制落实,以及后进党组织整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之家”等党建阵地建设情况。检查组对学校贯彻落实相关党建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陈郑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