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强国”首页推荐!我校稿件被“学习强国”全国平台收录推送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近日,“学习强国”全国平台在首页的“复学第一课”栏目收录推送了《绍兴文理学院:用好抗疫活教材 上好开学“思政第一课”》报道。据“学习强国”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文阅读量5.16万,点赞数1142,位居同期被推荐文章前列。

 

 

  “学习强国”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是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二合一模式的学习平台。我校于2019年3月18日召开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专(兼)职组织员会议,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第一时间完成全校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两级学习组织架构,将所有师生党员纳入平台学习,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学习网络,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在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学习热情和学习效果的同时,学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发声,传播文理声音,讲好文理故事。2020年以来,我校已有13篇文章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录用推送,涉及教学科研、思政工作、主题教育、典型人物、疫情防控等方面。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供稿工作,积极报送反映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专项重大工作等各方面发展成就和亮点的稿件,努力提升学校整体形象。

 

文章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588090481462727103&t=1590299113151&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timeline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