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和近期有关安全管理系列文件精神,全面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郝敬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学工、研工、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外事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郝敬习主持会议。

 


  针对今年的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汪俊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站位、守底线,从人民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师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强基础、明责任,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为师生复学复课和校园正常生活提供各方面服务保障。三要善协同、重实效,各个部门必须强化协同,做到分工不分家、切实履职尽责。

 


  郝敬习对去年以来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不断拉高标杆,加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强化平安校园建设,为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夯实基础;要对照等级平安校园标准,深化综合治理,抓好责任落实。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作部署,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交流发言。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