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3日,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嵊州市高新园区(三界镇)顺利召开。副校长寿永明参加会议,首届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科学技术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会议选举了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新当选的首届理事会理事长奚柏君介绍了研究院建设的发展情况与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研究院将深化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做好学生培养和人才引进,凝心聚力,务实开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理事代表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以南等陆续发言。各代表均对研究院的前期工作和发展规划予以了肯定和支持,希望能进一步紧密产学研合作策略,加强落实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培养。
  会议还选举了研究院领导班子。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