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月22日上午,全省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育教学管理相关工作。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作重要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根芳对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认识,主动适应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标志着疫情防控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扎实做好教育教学管理的常态化工作。二是要健全九项机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逐步将临时性应急性工作作为常规性日常性工作,全面适应校园防控的常态化要求。三是要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两手硬”“两战赢”。目前招生季、考试季、毕业季、就业季叠加,面临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复杂严峻的形势,必须要以抓铁留痕的决心和力度,确保校园稳定。

   视频会议后,汪俊昌强调,各职能部室和二级学院要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明确当前的工作重心,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为基本遵循,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摄影:周晶 文字:陈郑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