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走进企业感知冷暖 齐心协力共促发展——学校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三服务”活动,鼓励党员带头消费,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学校积极响应市委促销费、提信心号召,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主题党日活动。5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第一批党员干部前往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参加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们前往喜临门公司绍兴总部和袍江酒店家具两地,走进企业检测中心、展厅等地,体验“净眠”“法诗曼”“爱尔娜”等9大子品牌产品魅力。喜临门总裁杨刚和党委书记陈华忠为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党建工作等。

  沈赤在欢迎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床垫行业知名企业,也是绍兴本土的优秀企业代表。此次活动既是响应市委组织部、绍兴市直机关工委的有关要求,也是走进优秀校友企业,切身感知校友奋斗和企业发展的良好机会。沈赤要求,一要深切感受学校毕业生在地方经济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感受优秀企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二要借助党建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与企业、地方的合作;三要积极共享发展成就,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体验品牌产品魅力,用好“专属优惠”。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带头消费,52人现场购买床上用品,消费万余元,展现出机关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发展经济的责任与担当。据悉,机关党委第二批党员干部和校各基层党组织将于近日陆续前往喜临门、诸氏方圆服饰等企业工厂店开展活动。

 

 

   绍兴新闻联播予以报道。

   链接:http://www.shaoxing.com.cn/sxxwlb/p/2807024.html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