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与越城区开展“深化校地合作人才工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4月2日上午,学校与越城区政府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深化校地合作人才工作对接”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尧刚率区委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领导一行5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宣绍龙,校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对外联络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沈赤对应尧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引进、“以才引才”、“专业招才”、“事业留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沈赤指出,深化校地人才合作,双方要提高思想站位,建立协同机制,要“常来往”,密切合作交流;要“高质量”,提升合作成效;要围绕新起点,拓展合作深度。

  应尧刚表示,绍兴文理学院根植越城、加快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越城区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今后校地双方能够开展常态化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让更多技术、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促进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商讨和交流,下一步,学校将与区政府在校地创新研究院、人才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挂职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