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建力校长一行调研图书馆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部门:图书馆     点击次数:

  3月31日上午,校长王建力、副校长张宏赴图书馆调研开学前防疫等准备工作,要求做到疫情阻断和资源服务两不误,全面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王建力、张宏一行走访了已开放的书库等公共区域,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及人员到位等情况。王建力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复学后存在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管控难度高的特点,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积极主动地做好部署,制定严格的防疫措施,并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同时,由于学校扩建工程正在进行,图书馆还应做好进出指示引导工作,方便师生进出图书馆。
  据了解,因受疫情影响,图书馆线下服务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线上服务不停止,为了更好地向广大师生提供文献传递等各项服务,专门组建两个微信群,点对点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争取特殊时期的优惠政策,收集了一批免费的数据库资源供师生使用,全力确保服务不掉线。
                                 
 

文字:夏首磊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