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31日下午,副市长顾涛、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等一行7人来我校检查开学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副校长黄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学生食堂,察看了饮食供应窗口,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开学后学校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汇报,强调要细化工作方案,注重细节管控,精心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在校内集中隔离观察点,详细询问了医护工作和隔离点服务保障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和了解,顾涛一行对我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在接下来的开学准备工作中,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做好应急演练,确保学校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摄影:周晶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