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2020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部门: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     点击次数:

  3月24日,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绍兴文理学院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2020年度工作会议通过网络视频顺利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校长王建力,实验中心主任何满潮院士,校党委委员、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实验中心执行主任杜时贵教授,土木工程学院伍法权教授出席视频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夏才初,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执行副主任陶志刚以及实验中心骨干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杜时贵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安排和重要性做了说明。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胡云进介绍了实验中心暨省重点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及重点工作。中心四个方向联系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方向负责人对各自方向汇报做了总结和补充。会议研讨阶段,陈均土向何院士对实验中心和土木工程学院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学科方向凝练、高端人才引进及社会服务开拓等作了展望。
  何满潮作会议总结,他充分强调了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平台开会的必要性,肯定了实验中心暨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针对四个方向的汇报做了详细点评指导,对中心发展、科研项目推进及运行管理等指明了方向。他期待实验中心暨省重点实验室能为更名设置绍兴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王建力通过本次视频会议表达了对何院士的感谢,肯定了中心和土木工程学院近几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并对教师、学科和学院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基础研究和立德树人方面作出更大成绩,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合作。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