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部门:人文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赴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座谈会上,汪俊昌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谋划高端人才的引进表示大力支持,并重点就学院发展思路和建设规划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汪俊昌强调,学院要明确站位,进一步拉高标杆、集聚人气、突显亮点,担负起学校人文社科繁荣发展的首位之责。不但要培育更多高水平的学术成果,推进一流专业和学科建设,还要积极探索推进二级管理的新路子,为学校发展贡献人文学院的智慧、特色和亮点。他希望学院继续保持可持续发展势头,深化改革,克服发展中的瓶颈问题:要积极主动援引外力,聘请高级别专家带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工作;要千方百计抓住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机遇,引进高水平人才,搭建有活力的科研平台;要有效整合学校文史哲学科资源,提升人文学科的综合水平;要依托绍兴文化名城的资源,彰显人文特色品牌,服务地方文化建设;要整合挖掘内部资源,教研适度分流,探索“一人一聘”,以管理促进学科和专业建设。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