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侯宇航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复工复学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51班侯宇航校友代表其所在的绍兴橙氧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400升氯酸钠(84主要成分)消毒原液、10套消毒喷洒器,主要用于校园内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等公共区域的消毒防疫,助力学校复工复学。

 


  捐赠仪式于20日上午在河东校区举行。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夏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严永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和辅导员李才红参加捐赠仪式。林国旗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对侯宇航校友心系母校表示感谢。


文字:李才红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