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教育厅副总督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舒培冬,高等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吕华一行3人来校调研。副市长顾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成永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沈赤参加调研。

  陈根芳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及河西校区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座谈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汪俊昌围绕强化防控组织领导、强化信息精准摸排、强化校园严格管控、强化教学业务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引导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汪俊昌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省厅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开学工作,全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留学生管理服务,全力做好防控后勤保障,坚决杜绝疫情进入校园扩散蔓延,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

-

 

  顾涛代表市政府向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对学校疫情防控予以肯定。她表示绍兴市将全力支持学校改扩建工程和内涵发展建设。
  在现场调研和听取学校汇报后,陈根芳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他要求,学校要继续抓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重点做好线上教学、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和学校医学观察隔离点建设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陈根芳指出,近年来绍兴文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勠力同心,整个学校面貌大变,发生了重大变化,各项事业发展也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希望学校能始终立足浙江和绍兴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服务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