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紧急上线健康报平安系统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时了解师生健康状况,提高信息报送效率,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会同人事处、学工部等部门,加班加点、通力协作,紧急上线了健康报平安系统。
  该系统依托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和大数据服务平台,通过信息技术实现了对全校师生健康数据的实时管理和多口径数据分析,为学校领导决策,管理部门工作开展提供了一把利剑。
  师生可通过登录企业微信APP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进行每日健康状况的填报,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如下:
  填报对象:绍兴文理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填报时间:自2020年2月15日起,每日中午12:00前完成填报
  填报方式:
  方法一:企业微信进入
  进入企业微信APP——点击下方“工作台”版块——点击微服务栏目下的“健康报平安”进入系统如实进行填报,填报完成所有选项后才能进行提交。


 

 


  方法二:使用本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使用本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绍兴文理学院企业微信——下滑页面至底部——点击“健康报平安”进入系统如实进行填报,填报完成所有选项后才能进行提交。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