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书记赴元培学院、校内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部门:党校办     点击次数:

  2月20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先后赴元培学院、校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汪俊昌走访检查并听取了元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汪俊昌强调,当前防控疫情形势严峻,学校高度重视元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元培学院要在继续巩固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的防控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务必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在听取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校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情况汇报和详细了解隔离点条件建设、物资储备、后勤保障、运行管理机制等情况后,汪俊昌强调,后勤保卫部门要把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来抓,严格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关于隔离观察点建设有关标准要求,尽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文字:裘波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