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浙江华联集团向附属医院和学校捐赠隔离衣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从2月4日开始,浙江华联集团在商学院教授李生校协助下向附属医院分八批捐赠了1700套紧缺的隔离衣,还为附属医院派到武汉天佑医院的医生捐赠了200套,派到方舱医院的医生捐赠了500套,为学校捐赠了100套,切实为附属医院和我校的物资紧缺解了燃眉之急。
  医用防护服库存告急,防水隔离衣库存告急……2020年春节期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库存物资严重紧缺。学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和对外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四处张罗,寻找可以提供相关帮助的企业或个人。得知情况后,李生校第一时间联系了爱心企业浙江华联集团董事长徐爱华,并促成了捐助。同时,李生校还通过其他渠道促成社会公益机构向附属医院捐了1300多套隔离衣及防护服。
  据悉,浙江华联集团下属浙江绿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利用生产基础和技术优势,积极组建医疗防护物资生产链,与时间赛跑。徐爱华表示:“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义不容辞。做服装一直是我们的强项,我们曾经在改革开放初期获得了全国民营企业第一张服装外贸自营进出口牌照,我们要排除一切困难,用最快速度建立生产线,获得批文,生产出卡口服、隔离服、防护服等紧缺产品,先捐赠医院等!”浙江绿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加班加点全力生产隔离衣,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防护服等防护产品的产量不断攀升,对社会的爱心捐赠也不断增加。截至到2月8日,该公司已累计向绍兴市内外医疗单位、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交警部门等捐赠隔离衣1万多件,帮助一线人员筑起安全防线。
  徐爱华领导下的浙江华联集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这种做法,赢得了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的赞许,鼓励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2月4日,浙江联华集团向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捐赠第一批隔离衣

 

编辑:严许媖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