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建明校友向我校捐赠2500只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部门: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

  2月17日上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03级校友、绍兴施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明向学校捐赠2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定向支持生命科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和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对王建明校友心系母校、热心捐赠表示感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利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王建明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动着自己的心,在从学院杨受保老师那里了解到学院老师缺乏口罩等防疫物品后,自己筹集了2500只口罩捐赠给学院,希望通过捐赠,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