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抗疫期间看病不发愁 网上问诊暖心又安全——附属医院推出线上问诊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只要通过我校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或健康绍兴APP就可以进入网络诊室,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各科的医疗咨询和慢病续方开药服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附属医院提供的这份便利让人感到暖心而安全。

 

各科医生排班值守,患者不用与医生面对面即可直接问诊。

 

  日前,附属医院进一步优化互联网线上问诊服务,诊疗科目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肿瘤科、疼痛科、呼吸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口腔科、中医科、眼科、骨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同时提供传染病咨询及慢病管理线上问诊服务。
  此服务的推出可以减轻目前防疫形势下群众对来院就医的恐惧心理,也最大程度减轻不必要的医院往返、逗留,降低交叉感染可能。

 

第一批参与网络问诊的医生进行培训后,随即开展线上问诊实操工作。

 


患者只须打开“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微信,点击“医院服务”,进入“互联网+医护”,选择科室和心仪医生后,即可开始咨询问诊。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问诊服务是医院在疫情期间为广大群众提供的义诊服务,线上咨询不收取任何费用,但线上仅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病情治疗还需要患者第一时间到院就诊;由于医疗资源有限,线上医生身负多职,如未能及时回复,也希望患者谅解并耐心等候。

 


文字:朱开龙 王晓菁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