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书记走访检查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2月15日中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走访检查了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

 

  检查中,汪俊昌走进学生公寓,细致询问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服务情况。汪俊昌指出,做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密切关注留校学生心理动态和加强心理疏导,科学合理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抓好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近期雨雪天气及气温骤降情况,汪俊昌强调,国际教育学院和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对留校学生的针对性提醒和生活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严阵以待、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谢坚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