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附属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2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等一行赴附属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一线医护人员,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任劳任怨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表示衷心感谢。

 

 

  在听取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院防控措施、防控物资保障、宣传引导以及对援鄂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的各方面帮助等情况后,沈赤对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附属医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上级各部门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要全面做好开学复工的疫情防控准备,保障学校开学复工的各项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援鄂医务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并要对其家属进行关心、慰问及帮助其解决困难,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要坚决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重点报道医务人员坚守一线的典型。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