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 资产经营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5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 2月1日起,作为唯一一家值守商店,资产经营公司南山校区校内超市临时开业,为180多名寒假留校的学生提供日常生活物资保障。
    接到学校通知后,资产经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相应工作机制。公司为超市配置了口罩、体温枪和清毒液,严格按照规定为员工办理校园出入通行证,紧急通知员工复岗,并根据需要随时调整上岗员工。公司主要负责人与超市员工一起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作好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护措施和物资保障供应工作。

    开业第一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超市员工一起对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和通风,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整洁的购物环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商贸部员工们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在最艰难和危险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

    超市认真做好每天的测体温和设备、场地的消毒工作,温馨提示进入超市人员必须戴口罩和测体温,杜绝有异常人员进入。

    为满足留学生的饮食习惯,党员突击队成员黄少青,每天单独去校外面包店,为留学生们采购新鲜的切片吐司面包。

    随着疫情管控的不断升级,货物配送与交通物流等面临困难,商贸部提前预判,加强和供货企业的沟通协商,共同制订详细的采购计划,做好商品和物资储备,保证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把保供稳价和防疫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截止2月9日,已联系五常大米十公斤装300袋可以随时到货,食用油库存80壶,康师傅方便面已到货近400箱,牛奶、饼干等数量非常充足。

    员工们仔细地验货及上货中

    由于校园实施全封闭管理,校内学生唯一的消费场所就是超市,营业期间尽管人流量较大,但秩序井然。

    根据疫情管控升级形势,同时结合学生需求,公司联合学工部,借助公寓区域诚信驿站这个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超市员工在南山校区12幢和15幢留学生楼下,分别放置了牛奶、面包、饼干、豆腐干等商品,供学生们自助选购,一方面满足学生随时消费、错峰消费的需求,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一部分消费群体,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接触。

 

 

编辑:严许媖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