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暖心支援!校友钱玲莉为母校捐赠10000个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部门:校友总会 对外联络处     点击次数:

  目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形势依旧严峻,许多疫情防控前线物资供应紧张,口罩也成为目前最为急缺的商品之一。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机械95届校友钱玲莉为母校捐赠了10000个口罩,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当钱玲莉校友得知学校紧缺防疫物资时,心急如焚,竭尽全力寻找可以购买到口罩的途径。她从一个俄罗斯客户那里得知,可以在俄罗斯当地购买到一定数量的口罩,便着手与其沟通,在口罩普遍紧缺的情况下,还是费尽心思筹措到了10000个口罩。随后,钱玲莉校友第一时间联系国际快递,打包交付空运,并承担了俄罗斯到绍兴的快递费用和税费。随后,商学院金华锋校友帮助对接市慈善总会、学校校友总会,确定后续相关事宜。最后,这一万个口罩通过市慈善总会范蠡慈善公益基金捐赠于我校教育基金会。她说:“当前国内疫情严重,医疗物资紧缺。作为绍兴文理学院的校友,我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同时也希望为我的母校、我的老师们尽一点我的微薄之力。”
  X次方健身俱乐部董事长、越城校友会理事钱玲莉校友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为人诚恳,待人诚挚,尊敬师长。毕业之后,时常关心母校的发展,曾在原体育学院设有专项奖学金。担任越城校友会理事之后,经常组织校友们参与学校活动,为母校发展提供有效资源,凝聚力量。
  据悉,学校防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

 

文字:邵咪咪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