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书记一行赴上虞分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部门:上虞分院     点击次数:

  2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黄坚一行赴上虞分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党办、校办和上虞分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汪俊昌认真听取了上虞分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服从属地政府的防控要求,争取各方面的支持;要本着关爱关心师生的原则全面落实落细信息排查任务;要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做实开学前后教育教学和应急、隔离处置等工作预案;要继续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
  随后,汪俊昌一行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门卡口管控情况,并亲切慰问学院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文字:章杰瑛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