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徐斌捐款8万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2月11日,我校96届工民建专业毕业生、土木工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浙江宝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院长徐斌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8万元,其中5万用于校附属医院抗击疫情,3万用于土木工程学院抗击疫情,以拳拳真心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对老师、学弟、学妹们的牵挂。
  “只是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母校、为抗击疫情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徐斌说,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举国关注,牵动人心,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我们公司全体员工自发捐款,为抗击疫情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了解,徐斌在校期间读书认真,表现突出,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徐斌的任课教师、土木工程学院袁夏炜老师说:“他为人低调,勤恳踏实,团结同学,待人诚恳,尊重师长。毕业以后,经常回母校来看望老师,为母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工作岗位。他是全国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作为设计院院长,他处处关心同事,管理有方,他们公司的最大特点就是团结一心,工作氛围好。这次听说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为抗击疫情在捐款,他们公司的几个领导马上讨论决定捐款,并很快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均土取得联系,落实捐款。”
  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毛宇锋说:“为徐斌校友点赞!在这次肺炎疫情中,学校很多校友积极捐赠,都做出了很多感人的事情,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对社会和国家强烈的责任感与大爱情怀。他们的行为让人感动,学校以他们为傲。”

文字:彭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