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集结号”吹响 我校附属医院第二批驰援武汉紧急医疗队出征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2月9日中午12点,我校附属医院10位医护人员和来自市直医疗单位的共43位同志组成的绍兴市第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在市行政中心广场集结,举行出征仪式。市委书记马卫光参加出征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为医疗队授旗,市领导徐晓光、丁如兴、陆维、顾涛参加。马卫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500多万人民,向平时默默付出、战时挺身而出的白衣天使们、最美逆行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前,上午11点 ,附属医院第二批驰援武汉紧急医疗队出征仪式在附属医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黄坚出席并送上亲切慰问。汪俊昌希望医护人员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听从指挥,保护好自己,期待大家早日胜利归来。“驰援武汉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我们一定完成任务,我们一定平安归来!”医疗组组长胡芳琴、副组长钱瑾瑜的表态发言铿锵有力。


院感处为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做院感防护培训

 

行政后勤部门为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准备好行李

同事们纷纷送行

  据悉,2月9日凌晨,市卫健委紧急通知将组建全省第三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我校附属医院需要抽调4名医生、6名护士参与省医疗队,并将于当天中午出发赴武汉支援医疗救治工作。附属医院院长张伟阳在群里发出“招募令”,通知一发出,各部门同志不顾夜深,迅速行动,通知报名、梳理遴选人员,干部立即进入工作进行时。天一亮,报名信息纷至沓来,在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下,早上8点不到,10名医疗队成员全部确定。
  当天傍晚7点半左右,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抵达武汉。

 

文字:王可庆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