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各附属医院16位“逆行者”出征抗疫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随着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进展,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纷纷驰援武汉,逆行抗疫。1月25日、1月28日,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诸暨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上虞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嵊州医院16位“逆行者”分两批出征武汉。

校附属医院抗击新冠医疗队


校附属第一医院抗击新冠医疗队

 

校附属诸暨医院抗击新冠医疗队


校附属上虞医院抗击新冠医疗队

 

校附属嵊州医院抗击新冠医疗队


  此次赴武汉抗疫,校附属医院3人,分别是是呼吸内科孙光胜副主任医师、老年医学科张建海主治医师、感染科黄敏敏主治医师;校附属第一医院5人,分别是呼吸科狄枫副主任医师、重症医学监护室护士姚晓燕、重症医学监护室护士樊巧玲、呼吸内科护士魏继贞、呼吸内科护士杨小英;校附属诸暨医院2人,分别是重症医学监护科周毅副主任医师、重症医学科护士赵建忠;校附属上虞医院3人,分别是感染科主管护师蔡鸳、呼吸内科冯晶晶护士长、ICU主管护师丁秀莹;校附属嵊州医院3人,分别是感染科主管护师徐柯英、感染科主管护师胡嘉宁、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陈秀萍。
  病人在哪里,医护就在那里。疫情在哪里,“逆行者”就在哪里。这已经成为了绍兴文理学院各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心声。

 

文字:何伟峰 编辑:王建娟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