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2月4日下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会议,专题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寿永明、柳国庆、黄坚,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汪俊昌主持会议。
  黄坚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动态情况和学校前一阶段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介绍了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清单,包括强化防控组织领导、强化师生信息摸排、强化留校学生管理、强化返校师生管控、强化教学业务管理、强化校园活动管理、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强化师生疏导服务、强化岗位值班值守、强化干部履职担当等十个方面。柳国庆部署了停课期间“互联网+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切实做到“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师停课不停教”。
  王建力部署了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掌控师生的信息,管好本单位的人。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要认真做好开学阶段的准备工作,做好网络教学相关预案,要坚持以师生为本,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汪俊昌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三是人员排查要到位,各二级学院按属地管理的要求,认真做好师生的排摸工作;四是情况告知要到位,及时公开相关信息;五是准备工作要到位,扎实做好人员、物资、经费等保障工作;六是应急处置要到位,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为应对和正确处置疫情提供可操作性。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