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汪俊昌书记走访慰问校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和学校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0-01-25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前往我市新型肺炎诊治定点医院——校附属医院,慰问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党校办、校工会、校附属医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汪俊昌在急诊科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认真听取了医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浙江省已经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附属医院作为我市新型肺炎诊治定点医院,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加强人员配置、物资保障和防控宣教,做到不漏诊,并确保医护人员安全。汪俊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附属医院相关工作,将全力支持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汪俊昌还向医护人员献上鲜花,希望他们在做好医疗卫生服务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

 

  汪俊昌一行还先后来到学校总值班室、河西配电房、河西及南山校区大门传达室、南山校区阳明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上虞分院、元培学院,亲切慰问了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他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保障情况和安全落实措施 ,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完成岗位任务,保证寒假、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同时要保重身体,共同抗击疫情。在岗教职工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一定踏实坚守岗位,确保学校寒假期间的平安稳定和正常有序。

 

 

 

编辑:周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