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建力校长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22日,农历腊月廿八,校长王建力走进公寓和书院,向在校过年的国内外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共迎庚子年的到来。党办校办、学工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国际留学生公寓,王建力向来自索马里、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俄罗斯、埃塞俄比亚等国的留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寒假中充分感受中国文化,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国年,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全新的准备。
  在阳明书院,王建力与来自国内各地的同学共祝新春快乐,畅谈新年愿景。他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要求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注重身体健康,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而欢乐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

-

-

 

 

 

编辑:周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