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姚莉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日期:2020-01-12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1月11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一行访问我校,柳国庆副校长、研究生处、人文社科处、商学院负责人参与接待。  

  柳国庆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姚莉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历史发展与办学情况。双方就研究生教学基地、科研课题攻关与学术会议、青年师资培养与进修访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洽谈。
  期间,我校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文字:寿香秀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