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河西餐厅对竹楼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校领导汪俊昌、王建力、郝敬习、寿永明、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校党委委员宣绍龙、陈均土,高层次人才代表,省级以上劳动模范代表,民主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和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叙感情,展望新春,共话发展。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致辞,校长王建力主持茶话会。

  汪俊昌代表学校向各位教授、专家、劳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人士以及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汪俊昌指出, 2019年是学校办学110周年,更是学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实干之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办学综合实力获得新提升,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绩,服务地方能力得到新提升,国际交流合作开启新局面,美丽校园建设呈现新气象。汪俊昌指出,2020年是学校更名设置大学的决胜之年,也是实现“十三五”时期建设发展目标的收官之年,更是决定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高度和水平的关键之年。学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修德求真、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建力指出,2020年学校将迎来更名设置大学和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节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他希望各位教授、专家、劳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奋力拼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修德求真 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担当有为,共同携手踏上逐梦圆梦的新征程,共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绍兴市第9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报编辑部执行主编潘承玉教授,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委员、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巍教授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时代的热爱之情、对学校的喜爱之情、对学生的疼爱之情,表示将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